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裡,鴿子依然歡叫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鴿子依然歡叫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是一個有着幾千年淵源歷史的大國。多少萬年的勞動經驗和生活智慧積累起來,才有了今天的人類文明。我們無數的中華兒女在這滄桑的歲月中曾戰勝了無數的病魔,從死亡的邊緣挽救回了無數的生靈。 

  這是一個被隔離的“春天”,我們的大街小巷都掛滿了“眾志成城,戰勝SARS”這樣的標語。在上下學的路上 很少看到忙碌的行人,他們大多都在自己家裡,怕染上了“非典”。往日里喧嘩的大街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那種可怕的寧靜。這時在電視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那些鼓舞人心的話語和讚頌白衣戰士的詩歌 。的確,在這關鍵的時刻,我們的共產黨員和白衣戰士舍小家為大家,紛紛請戰到抗非一線與那些令全世界人民奮恨的病魔做鬥爭。 她們撫慰了一個又一個的綠色生命,是潔白陪伴着病人們走出了非典隔離區。可大家可曾想過在背後支持醫務人員工作的那些人們?他們經歷的難道不是更嚴峻的考驗嗎? 

  當SARS向人類發起猖狂進攻的時候,他們義無反顧地把第一批救災藥品送到一線,他們有的是那捨己為人的高尚品質!難道他們就不怕當走進醫院的那一時刻被傳染上“非典”嗎?難道他們不想與家人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嗎?可他們首先想到的市人民的利益,想到的是要保證醫院藥品的充足供應。如果他們不及時把救災藥品送到一線,那麼那些白衣戰士就沒有武器與病魔做鬥爭,無數無辜的生命也許就會在病毒的魔爪中任憑他們隨意擺弄。 

  在那段非常的日子裡,那些無私無畏的人們為了廣大人民的生命利益,為了一個又一個家庭能夠幸福生活,冒着生命危險把一批又一批藥品送到抗非一線。這時當無數可愛的生靈從醫院的隔離區走出來時,他們有走向那片深深的白色中,可他們的臉上依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象春天的花兒那麼美麗,又象春天裡綠色的生機。 

  非典疫情的蔓延被控制了,抬起頭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幽藍的天空,遼遠而又純凈……這時春天的晴空啊!瞧,從遠處飛來了一群小鴿子,它們歡叫着,扇動着翅膀,劃過透明的青天,飛呵,飛呵,飛…… 

  :中國白雲飄飄網 http://www.zuowenwang.net 轉載本站作文,請保留此信息!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鴿子依然歡叫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鴿子依然歡叫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