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代表着希望,一如盛開的花朵燦爛。又是一個尋常的春天,花兒依舊燦爛,但似乎少了些什麼。 

  在這個尋常的春天裡,我們即將迎來一場期中考試。壓抑的考試前夕里,雖然同學們歡聲笑語依舊,但笑聲中多了一分負擔,少了一分洒脫。 

  在這個尋常的春天裡,我們開始懂得了一點:我們的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一份努力,一份收穫。所以,我開始“真正”地認真努力,去鑽研各類難題。在課間,走動的身影里多了一分沉穩,少了一分輕狂。 

  在這個尋常的春天裡,我們的假日排滿了各類補習班要做數也數不清的習題。即使喊苦、喊累,也不會輕言放棄。假日里,我們多了一分束縛,少了一分自由。 

  在這個尋常的春天裡,我們多了一分負擔,多了一分束縛,也多了一分沉穩,放棄了自由,不再年少輕狂。付出會有回報嗎?是的,我相信付出終歸有回報。 

  春風吹動塵埃是因為她想帶走浮華與骯髒,吹散寂寥的凝重,釋放生命的氣息,放飛希望。而我們,努力學習,是為積蓄足夠的力量,去蘊釀一次“龍捲風”,襲卷一切覆蓋著的、厚厚的“灰塵”,讓我們以最純凈的一面去迎接那輪徐徐升起的朝陽。 

  在這個尋常的春天裡,我們因付出的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種出了一朵神秘的“七色花”。 

  一切因此開始不平常。 

  這個春天變得不尋常了!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