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讚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像一個羞澀的少女,那麼溫柔細膩地推開了四季的門窗。

  和煦的春風代替了冬日的瑟瑟寒風,明媚的陽光驅散了寒冷的大霧,她牽着你的手走出那久寒的冬雪,讓你欣賞綠色的嫩芽在風中飄逸。

  我要為春天唱一首讚歌!

  踏着嫩嫩的青草,聽着小蟲的輕唱,看着燕子閃電般的在空中掠過,讓我不能不沉浸在春天到來的喜悅中。湛藍的天空彷彿被洗滌過一樣,明亮、透澈。如雪的雲朵也競相開放,像一群淘氣的孩子在空中嬉戲。

  我要為春天唱一首讚歌!

  放眼望去,柳條上多了些點點鵝黃般的嫩芽,讓人感覺到枝頭生命的跳動。大地被這生機勃勃的景象驚擾了,變得活力四射,春暖花開。閉上眼,嗅着空氣中夾雜着的泥土的氣息,還有那淡淡的花香,心中產生一種清爽的感覺。呵,好一派動人的春色!

  我要為春天唱一首讚歌!

  帶上快樂的心情,攜着美好的嚮往,伴着燦爛的春光,朝着理想的國度前行吧!或許你還有些遲疑,那麼就請你堅定信念吧,你怎能辜負這美好的時光呢?或許你曾經跌倒過,但又何必沮喪?“一年之際在於春。”剛起頭,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

  我要為春天唱一首讚歌!

  把勤奮與智慧裝進行囊,緊緊跟着春的步伐,一同去努力。你看,那夏日的熱烈、秋季的碩果已經在向你招手了。

  春天,確實值得我們去為它唱一首高亢的讚歌!

  初二:佚名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