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數你到底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你到底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哭了。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是老天在為我的遭遇掉眼淚嗎?樹葉兒,“嘩啦嘩啦”地搖着,是樹木在為我的命運嘆息嗎?青蛙,“呱呱呱呱”地叫着,是在為我鳴不平嗎?

  刺眼的燈光中,我彷彿又看見了那鮮紅的110分,那張冷若冰霜的臉和那些重複多次的嘮叨。

  分數啊!你是一條堅韌的繩,將我緊緊地束縛在試卷上面;你像一道堅固的牆,將我與輕鬆快樂隔開;如一座高大的牢房,將我囚於不安和擔憂之中。分數啊!你到底是什麼?

  今天測驗得了110分,為什麼?是因為我基礎不好?是因為我沒有認真地對待考試?不,都不是,是因為考試太緊張的緣故。我怕分數考得不理想,我是帶着不安的心情去參加考試的……110分!媽媽的臉晴轉多雲,爸爸的嘴角開始抽動。面對嘮叨,我閉上眼睛,無力反抗。

  暴風雨停了,我倚在窗口,留着眼淚問自己:“你真的是那樣無能嗎?

  又一次考試,我得了136分。

  回到家裡,迎接我的是媽媽的笑臉,爸爸的稱讚。這是獎勵嗎?我想起了上次那冷若冰霜的臉,那重複又重複的嘮叨。

  我的鼻子又一陣酸溜溜的。

  天邊的月,暗淡無光;街旁的樹,靜悄悄的;溝里的蟲兒,時斷時續地鳴着……我倚在窗前,上次的110分,這次的136分,情況是怎樣的不同啊!下次,又會怎樣呢?

  泉州市培元中學初二:張小霞

您正在瀏覽: 分數你到底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你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