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否認,兒童時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期。這也許就是許多中學生、大學生不肯從中走出來的原因吧!即使到了十七、八歲,他們也不願一個重要的事實:他們要承擔對社會的責任!  

  沉湎於網絡遊戲的打打殺殺,或許會成為電玩高手,參加世界電玩競賽,可這對網絡的發展起不到什麼作用;熱衷於漫畫書、動畫片,將來或許可以靠賣漫畫為生,但這僅僅能夠滿足未來“孩子們”的需要;對演藝界、娛樂圈感興趣,或許具備成為娛樂圈記者的先決條件,但是若不努力練習口才,沒有任何報社會接納……  

  同學們,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已經不適合去享受“孩子們”的生活了。肩負起對社會的責任吧!雖然失去了天真爛漫,但是換來的成熟會給你一種全新的感受。當你向遠大目標努力時,當你實現自己的理想時,當你肩負起對社會的責任時,你會發現,這也是一種幸福。  

  朋友,我已經感到肩頭沉甸甸的了,你呢?意承認自己是成人,依舊站在孩子的立場上看世界。  

  作為“孩子”,他們頻繁的進網吧,在網上無憂無慮的暢遊,盡情享受這種幸福;作為“孩子”,他們對世界名著沒有絲毫興趣,拿起漫畫書、看起動畫片倒是津津有味,盡情享受這種快樂;作為“孩子”,他們對國家大事漠不關心,只關注那些演藝明星,只敏感於那些娛樂圈的消息……  

  作為“孩子”,他們或許真的很幸福,然而他們卻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