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一棵常青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棵常青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愛,就有天堂;有愛,就有幸福。時至今日,我方才感悟出愛的真諦。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家裡的寶貝疙瘩,磕不得,碰不得。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少不了我的份。正是這種公主一般的生活,讓我的情感神經像是打了麻醉劑一樣,感覺不到家人的辛苦與勞累。 

  直到前幾天發生的一件事情,我的神經才清醒過來。記得前幾天,我快要考試了,每天都匆匆忙忙的,由於我天天的午飯是在奶奶家解決的,因此攪和的奶奶也忙裡忙外。那天中午,我在屋裡休息,聽到姑姑用輕柔的話語對奶奶說:“媽,你這幾天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只聽到奶奶的聲音很柔和:“沒什麼,老毛病又犯了。”這種柔和不是平常所聽到的那樣純,而是夾雜了一種有氣無力。奶奶接着又說道:“醫生讓我住院,我不去,再過兩天兩個孩子(我和哥哥)就要考試了,中午吃不好怎麼行?” 

  我的心彷彿被一種利器深深的扎了一下,流了好多好多的血,止也止不住。雖然只是一下,但卻把我埋藏在心底最深處的那一份愛的情感挖掘了出來,使我恍然大悟。 

  我用那薄薄的毛巾被蓋住自己的臉,因為泉涌一般的淚水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漫上我的眼眶,順着我的面頰留了下來。 

  此時此刻,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奶奶的幾句話讓我不知所措。能做些什麼呢?去給她倒杯水,捶捶背,還是與奶奶說上幾句知心話,還是……算了吧,一切都顯得那麼黯然。愚蠢的我原來一直都不知道,在這個大家庭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所有的人為我真心付出的背後,都有那麼多不為我知的事情。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身在福中不知福,為什麼愛我的人那麼多,而我卻只感覺到一點兒。或許,情感神經麻木的我就是在這種充滿愛的陽光下快樂成長的吧! 

  現在,我已明白了什麼是愛的真諦,我會用自己的真心,自己的愛,去關心那些愛我的人們。 

  也許吧,愛就是一棵永遠永遠的常青樹!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棵常青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棵常青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