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逛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逛廟會 

  今天是初五,我和爸爸一起去地壇廟會玩。雖然刮著很大的風,刻地壇的人仍然很多,這大風絲毫抵擋不住人們的熱情。 

  廟會裡有各種娛樂項目,賣小吃的,賣各種手工製品等,真是琳琅滿目阿。 

  在地壇里逛了逛,一看錶,哇,都10點了,祭地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我馬上拉着我爸一起走到那裡。儀仗隊率先走了進來,緊接着便是錦衣衛,爾後,皇帝和官員都走了進來。祭地表演嚴格遵照乾隆帝的祭拜程序進行,分迎神、奠玉帛、進俎、初獻、亞獻、終獻、撤饌、送神等九個部分。儀式莊嚴隆重。 

  看完祭地,我們一起去了小吃街,裡邊有各種豐富的小吃,炒肝、爆肚、烤串等,看了就流口水,我趕緊吆喝我爸爸給我買,我爸爸倒也大方,我想吃什麼給我買什麼,於是我買了一大堆,吃的好高興好高興啊! 

  我們走着走着,走到了主街,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東西。各種工藝品、日用品……我看上了一個帽子,就是那種牛仔帽,棕色的,看着就帥。我就買了一個。戴上帽子還挺別緻的。 

  最有趣的當屬玩得了,各種遊藝項目,太有趣了。我比較喜歡籃球,所以我先玩了投籃。可能是由於籃筐太高了,5個竟然一個不中,這可夠倒霉的。然後我們又玩了套圈,這麼收穫還不錯,5個圈套中了1輛小警車,和那些沒中的人比我還是很幸運的拉。緊接着我們又玩了個踢足球的遊戲,只要踢中3個易拉罐以上就有獎品,第一次不小心踢歪了,一個沒中,可我不氣餒,堅持要踢第二次,終於我把6個易拉罐全踢倒了,得了個大獎,好高興啊! 

  廟會裡的人越來越多了,我和爸爸決定要回家了,要不然非得把我們擠死不可阿。這一天玩得好高興啊,希望這份快樂能持續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