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煙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煙花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里傳來美妙的旋律,屏幕上穿着華麗衣服的舞者們笑着、跳着,令人眩目。這晚會的一切舞蹈一切歌聲,都人我厭煩,這些太過美麗,卻不如小品、相聲給人們帶來的歡樂。任歌聲在我耳邊盪起,我仍舊倚在窗檯的欄杆上,看着夜景與煙花形成的美景。

  一朵朵煙花在黑夜瞬間綻放,瞬間消失。我親眼目睹這些煙花短暫的一生,我的眼睛里留下煙花美麗繽紛的身影,耳邊是煙花毀滅的爆炸聲。此後,它們又留下了什麼呢?漫長的黑夜將它們吞噬,只留下一片寂靜。美麗,只在一瞬間,成不了永恆,但是,煙花的一生卻很有意義。在人們將它點燃時,會充滿了滿足感,而煙花綻放美麗的一瞬間,讓人們在腦海中永遠留下歷史性的影子,會讓人們感到快樂與欣喜。煙花的身影在世間匆匆忙忙地一閃而過,卻該是萬分高興的,有些人一直默默無聞地生活,即使死後也無人惦記,而不如煙花的一秒,而我,一定會和煙花一樣,無論如何都要奉獻自己的力量,成為黑夜中最閃耀的一朵煙花!

  一個黃色的亮點扭扭歪歪地衝上天,“嘣啪”一聲,橘黃色的火花從中間的亮點中蹦了出來,縱身一躍,又洋洋洒洒地垂落下來,好像美麗的流星一般,後頭的尾巴長長的,亮晶晶的。空中彷彿盛開了一朵異常絢麗燦爛的金色的菊花。好美啊!我心裡暗暗讚歎。

  煙花啊!你的一生讓我如此羨慕!

您正在瀏覽: 觀煙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煙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