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醫生說我得在醫院多住幾天,這樣傷才會更好的康復,所以儘管我多麼不喜歡醫院,還是留在了醫院。沈阿姨幫我向徐老師請了假,我本來就掉了幾個月的功課,這下更跟不上學習進度了吧!雖然我並不認為學習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多學點兒總是沒錯的。 

  沈阿姨一早就為我從外面端來了早餐,我請她幫我拉開了病房的窗帘,一束細細的陽光照射進來,略有一些刺眼,我半眯着眼睛,看着那一束陽光,突然感覺自己那麼蒼白無力。 

  沈阿姨說要留下來陪我,但是我讓她離開了,我知道她有她自己的生活要過,她能收留我已經很不錯了,我不可以給她帶來更多麻煩的。 

  過了一會兒,Henry和易喬來了。Henry依然用不解的眸子看着我,帶着一點點憐惜;而易喬也依然用感激的眸子看着我,但是同樣帶着不解。 

  “然,你到底為什麼要替Henry挨下一刀?”易喬的眼神里居然透露着一種恐怖,她又接著說,“你的勇氣,讓我有些心驚。” 

  我淡淡地扯出了一個微笑,“因為,Henry是為了救我,才去和那幾個流氓打的。我當然——該替他擋下那一刀。” 

  “可是,你不覺得你的行為很衝動嗎?”Henry搶先了說,語氣中帶着不易察覺的激動,“也許,你會因此丟了你的命。” 

  “你幫我是你的事,我替你擋刀是我的事。”我當初真的沒有去想結果,我也來不及去想結果,只是,我一定要幫你擋下那一刀。 

  “我還是不理解。”我知道,你們都不能理解,因為我那麼大的勇氣是因為,Henry你和言櫟熙有一張相同的臉。可是,這我不能告訴你們。 

  我不想再說些什麼,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於是,我真的不再說些什麼。Henry和易喬各自深深地看了我一眼,離開了。 

  終於是我一個人了,我艱難地坐了起來,靠在了枕頭上。 

  其實,這樣就很好了。Henry你和言櫟熙有一張相同的臉,即使也許以後,我們不會再有任何交集,即使我們永遠也回不到從前,但我至少可以幻想,你還活着,就活在我身邊。 

  熙,我們不是活在同一個宇宙里了,我們是活在同一個地球上,我們踏着同一片土地,呼吸着同樣的空氣,看着同樣的藍天,這,就夠了。 

  熙,我真的沒想到,會有一個和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會出現在我身邊,我幾乎快要相信他就是你,可是,你已經死了啊!所以,沒有人能給我答案,我只能獨自承受這驚喜或懲罰。 

  當我給你寫完那最後一封信的時候,我有一瞬間的釋然。如果說,我們曾經是在為彼此贖罪或補償,那麼,我現在就是在向你贖罪,向另一個向你的人補償,儘管,他不一定是你。 

  你走了,解脫了。而我,就要永遠的贖罪下去嗎?或許,這是我的命,上天是為了懲罰我曾經的傻。或許,我永遠不能將自己救贖。 

  你走的時候,一定沒有想到,我,依然在贖罪。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