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陸](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陸](2)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陸;「我想我得幫幫他們」(2) 

  “放開她!不然你們就死定了!” 

  “你們幾個胖三八,誰讓你們動我妹的!” 

  異口同聲的兩個聲音使她們馬上放開了我,連連說了幾句對不起,便驚慌失措得跑來了,還不忘回頭惡狠狠地盯了我幾眼。 

  我扭頭一看,是葉涼和我上次在酒吧認的那個姐姐易喬,她也在這麼學校上學嗎?還有葉涼,他不是說林微揚護的人,他都要除去嗎?而且我現在又和林微揚傳出了情侶一事,他應該會更加排斥我,怎麼會幫我? 

  “然,你男朋友?”易喬並不問那幾個胖女生為什麼會抓我的事,只是打量着葉涼,“恩,不錯嘛!很帥!” 

  “那個、喬姐,他不是我男朋友啦!”我解釋道,又不解地看了看葉涼,用眼睛問,你為什麼要幫我, 

  “他……” 

  “我只是不想看到她們欺負人。”他淡淡地扔下了一句話,離開了。 

  我朝易喬燦爛一笑,“喬姐,剛才謝謝你了!” 

  “沒什麼好謝的。”她無謂地笑笑,“即使我不來,那個男生也會幫你哦。” 

  “啊?”我看着她,微微有些不知所措。 

  “好啦!不逗你了!”她拍拍我的肩膀,“這個周末來‘澀’玩吧!我等你!”她說完后,也就離開了。 

  我回了教室,剛進門,就被馮月月一把抱住了。 

  “溫然,你今天早上怎麼沒和我一起?”她抱的讓我有些喘不過氣來,這也太誇張了吧,“我都着急死了!” 

  “月月,我沒事的啦!”我拍拍她的背,安慰道。 

  我回到了座位上,卻感覺有一道目光一直注視着我,我抬眸,對上了林微揚黑亮而略帶憂傷的眸子。我垂下頭,不去看他,我真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這個明明是在利用我,現在又似乎一臉真誠的人。 

  我聽見有腳步聲,直覺告訴我,他走過來了。 

  “你——還在生氣嗎?”林微揚很好聽的男聲響起,夾雜着一絲愧疚,“溫然,昨天,對不起。” 

  “別跟我說對不起。”我頭也不抬地說,“我真的很討厭被別人利用,就像是一個玩偶一樣,被別人控制。” 

  “你可以不受控制的。”他輕輕嘆了一口氣,“我沒想到,你會配合。” 

  是啊!我選擇了配合,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那麼,就當是為了報答,你開學的時候幫過我吧!” 

  “其實,也不全是利用你。”過了許久,他獨自喃喃道。 

  是嗎?不全是利用我,那是怎樣,“我現在還要告訴你,我更討厭欺騙!”你,是在安慰我嗎?我,很討厭這樣的安慰,真的很討厭! 

  可能是沒有料到我會這樣說,他竟是木木地站在了那裡,眼神中閃過一點亮亮的東西,很快就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陸](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