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過去了,春天如約而至。

  早晨,清風吹入屋內,盈盈蕩漾。我看着剛鑽出的小芽上綴滿露珠,一臉欣喜。

  我走出了家門,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中。陽光靜靜的流淌,照耀着每一個陰冷的角落。而我,似乎經過春天的陽光照耀后,整個人都要融化在這陽光中。

  我眺望遠方,從遠方而來的,是身着白衣的母女,母親緊緊的牽着小燕子的收。似乎要回家了,小燕子卻像故意似的,一會快,一會慢。可兩人臉上都洋溢着動人的微笑。

  裝過頭,是一片田野。一些農民伯伯在種下了種子,種下了一年的希望。

  這是,我聽到了一陣歡歌笑語,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去上學的小學生們,他們手拉着手走在一條小路上。小路旁也剛經過春天的點綴,顯得綠意盎然,學生們朝氣蓬勃的走向學校。

  春天絢麗多姿,“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早春不就是代表希望么?

  楚天,剛剛抽出枝丫的果樹,正是帶着希望,帶着果農一年的希望。空氣中也充滿了希望的味道,他卻羞澀的播下種子,逃遁而去。

  看吧,春天鄭重的吧希望的種子比賽,所有的夢想都待起航,多有的快樂,都待分享。

  朋友準備好了么,那就一起來吧,讓我們一起播下希望的種子。

  初二:郭少鑫

您正在瀏覽: 春天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