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春天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同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春天同行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芬芳和新丫的清新,呼吸一口專屬春天的氣息,整個人都會感覺神清氣爽,似如得到了一條新的生命。 

  站在春天的大地上,周邊彷彿重生一般,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要與春天同行。那麼我就是一隻畏寒的鳥。春天到了,我隨着“大部隊”回到了自己的故鄉,落在了剛剛長出新枝的柳樹上,向久違的老朋友們打了個招呼:嗨,你們好!我喜歡春天,所以我要與春天同行。春天就是我的媽媽,媽媽走了,我也要跟着媽媽離開,等待下一次的回歸。 

  我要與春天同行。那麼我就是一棵幼嫩卻倔強的小草。春天到了,我從濕潤的泥土中鑽出來,身上還混雜着春天的氣味,我佇立在屬於我的這片土地上,仰着臉望着天空,享受着這盼望已久的美麗景象。我喜歡春天,所以我要與春天同行。春天是我的媽媽,媽媽走了,我就回鑽回土中。等待下一次的重生。 

  我要與春天同行。那麼我就是一枝等待春天的迎春花。春天到了,春雨過後,我舒展身軀,綻放十二分的嬌媚,以最美的姿態迎接春天。我喜歡春天,春天是我的媽媽,媽媽走了,我便縮回身體,等待下一次的盛開。 

  春天是萬物的母親,它象徵著大地的再次復蘇。我喜歡春天,隨着四季的輪迴,我只與春天同行。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