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桌子上胡亂地擺着各種各樣的東西。可樂已經喝了一半,可樂瓶蓋放在名偵探柯南的碟上,下面還堆着EVER17的遊戲碟。沒有時間去裝,只能看別人的評論,然後再想自己玩時的情景。

  這個時候,突然想寫一些事情。

  它們發生在夏天。

  ??COURSE

  第一件,當然是寫死黨T與同桌的糾紛了。

  這幾天,還沒有拿小結,也沒有作業可寫,只天天和朋友們到處玩,一邊西西哈哈一邊喊着無聊。有一個下午和小T一起散步的時候,她就又一次開始講起了與同桌小J的矛盾種種了。

  說“又”,是因為她已經講過多遍,故事老得已經像二十世紀的老唱片了。

  他們的糾紛完全是因為T對他的厭惡。小J長得還說得過去,也可以說在班裡也有不少崇拜者。也許是因為他愛耍貧嘴,也許也可以招到些女孩子的喜歡。可是他的話語妞妞捏捏(嗓音自然是裝出來像女孩子的),T最厭煩的就是他這一點。“噁心死了!活像女的!”??節選自小T在XX日下午的感嘆之言。

  而且還有另外一點,就是T對他的火氣總是在他身上發泄出來,讓他的“小宇宙”燃燒。兩人吵着,最後兩個人誰也不理誰,只是瞪着眼睛,不然就是T在桌子上哭。J到瑞瑞那裡訴苦。

  他們的矛盾交錯難言。並不只是互相的討厭,還有悄悄的不願意承認的友情。

  一天天滋長着。

  也許他們分離的那一天,他們還能快快樂樂地談論一場。

  作為一個中間人,我希望如此。

  第二件,我要寫寫CKCK。

  在CKCK的故事也發生在暑期。

  一直很想CKCK上的朋友。CKCK已經拆了。老版在我的留言本子上寫,“我們還會聯絡嗎?”於是我把郵箱給了她,破了我的例。從前我是從來不把郵箱給任何人的,維持我虛擬的驕傲。

  可是現在郵件也不寫了,一年前老版告訴我她到了某個網站。希望我也去。

  我沒有點那個網址。

  不過我一直沒有跟亦亦再交流過了。她是CKCK上交流版的斑,我一直喜歡跟她吵來吵去。一天我記得她告訴我,“CC,我們的朋友關係可以透明一點嗎?”我當時笑癱了,可是她還一本正經地說,“CC,我們不要再吵了。”

  我就與她說,“DEARYY,我們不吵了,我妥協。”

  可是她還很可愛地死命說,“不要妥協呀。我們是朋友。”

  一直很不相信虛擬的友誼的我就看着留言發獃了。之後我真的沒有跟她吵過,很親熱地姐妹姐妹叫來叫去。亦亦比我大上幾個月,可是我老是感覺她像我妹妹。

  老版沒時間再辦CKCK。我們十幾個人一起勸說十七歲的她,但她說必須要完成學業,真是對不起。看着空空蕩蕩的頁面,我很想再和亦亦說說話,可是我忘了,我什麼都沒有留下過。粗心的CC,這樣失去了她虛擬的歡樂。

  忘記了也好。

  夏天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