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也都會在不同的階段上演不同的故事,一生中故事許多,但是春天的故事是最讓人值得去回味的。

  的確春天是美好的,它總是給人溫暖和希望,更給人一種生活的活力和對生命的那份張力,而這一切的一切還是得緣與那份愛的原動力。它喚起了人們強烈的渴望,渴望生活安寧,家庭美滿;渴望事業有成,夢想成真;它更驅動着人內在的推力和爆發力去實現和完善自己的使命。由此生命不息,春天的故事也將會成為永恆的主題,所以生活中的人們都將樂此不疲地在盡情演繹不同的故事,在譜寫不同的人生。在豐富自己的生活的同時也給人們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

  其實人生本沒有希望,只有創造才能給人希望。而激情是創造的源頭,希望是創造的夢想,實踐是夢想的結果。

  許多年的尋尋覓覓,人好象總是會迷失自己。歲月無情,人間有愛,茫茫人海,有緣不易。相知相伴,更需要一份勇氣和信任,而維繫這份情感生命的核心便是責任。

  命運的安排,機緣的巧合,冥冥之中總有種力量在把人喚起,徒然間的頓悟確發現了迷失的自我,找回了一個最大價值的自我,一個懂得時間管理和目標管理的自我。一個能夠承載自我夢想的舞台,一個能夠激發自我靈感的奔放,啟迪思維閘門的一個平台,讓自己有了一種寧靜而有幽遠的心境和目標,有了目標的牽引,活着的每一天都是充實並快樂着,這其實真是一種境界。

  故事是工作生活的載體,故事更是思想靈魂的主宰,故事的結局往往是人行為的結果,要有什麼樣的結果就決定擁有什麼樣的心態,什麼樣的行為,真可謂是種豆得豆,種瓜得瓜。所以要演繹自己完美的人生,就讓故事追隨你一路走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