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不只在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不只在春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几絲春風拂過,幾場春雨灑落,世界的底色被染成新綠,百花齊開,爭奇鬥豔,好一片奼紫嫣紅。然而,在循環往複的四季里依然有花兒在除卻春季里的其它三季安然綻開自己的美麗。整池的夏荷亭亭靜植,滿園的秋菊泰然自立,遍山的冬梅晶瑩一片,生命總是充滿太多驚喜,當你為春逝而傷感時,夏季的濃郁已將那絲愁緒沖淡,當你為秋涼而悲感時,冬日的寒冷已將那縷惆悵凍僵。花開不只在春天,所以沒有必要感傷,因為春天的美麗褪去,整個世界的美麗就會接踵而至。

  平凡的人一生平凡,但他的生命總是有些閃光之處的,當閃光過後,生命又回歸平淡,有人傷心,有人無奈,有人安然。傷心的人傷心生命總是平淡,無奈的人無奈人生不輝存在太多精彩,安然的人安然於平淡。閃亮時的光點就如同春日花,春逝花凋,人無法阻止生命的流逝就如同純花不能阻止春天的離去,不是不想挽留,只是時光匆匆,我們無力也無法挽留。但生命的閃光次數可以有很多,這次光點暗淡下來,那就靜靜尋找下一個閃光處所在,生命的閃光漸多,連成一條光帶,生命總是驚喜於不斷的閃光,如同循環的四季里每季都有美麗的存在。花開不只在春天,生命的閃光總是不斷。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梅總是孤獨地站在風雪之中,任寒風的凌虐,依然笑對冬寒,盼着春暖花開,只不知,春來,它一消逝了,也許不是不知,只是安然,明知會離去,卻依然泰然,只因心中有着企盼。每季的花都有自己的使命,都有自己的期待,也許不能在最美的春季綻放自己最美的笑顏,但是,為了在單調的季節里給世界以安慰,也會堅強的綻着,綻着最美麗的生命,以生命綻出最絢爛的美。所以,花不只開在春天,只是為了生命無論何時都是美麗。……

您正在瀏覽: 花開不只在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不只在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