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後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題記

  她,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膚,一笑,兩排潔白的牙齒便映入眼帘。她是我們班的“小作家”,很受歡迎。我們是“紫藤蘿”小組,是很好的朋友,但自從那件事發生后,一切都改變了。

  一個午後,一抹慵懶的陽光灑落在書的扉頁上。一絲絲紫藤蘿的芳香沁人心脾。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與她約好了一起去“迷彩小屋”製作手工作品。我早早地到了,等了很久,卻始終不見她的身影。我覺得可能是我來的早了,或者是她在路上有什麼事給耽擱了。於是,我便先進店裡製作。陽光越來越軟,軟得讓人心疼。我的手工作品都快完成了,還是沒看見她,我看了看錶,都過了這麼長時間啦。我跟老闆借了電話,撥通了她的電話,但被掛掉了。我有點生氣,一個人氣呼呼地回家了。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並沒有看到她,她一般都在這個時間點到學校的,今天……過了一會,她來了,只是顯得更憔悴了。她沒有像往常一樣,開心地跟我打招呼,而是神情獃滯,默默地從我身邊走過。我本想先開口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可一想起昨天的事,心中的怒火又燃燒起來,是她的錯,幹什麼先跟她講話,搞得好像我的錯一樣,要她先道歉,先跟我解釋才行。

  時間分分鐘鍾流逝,她始終沒有什麼動靜。最終,我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在放學時,衝到她面前,用質問的口氣:“你幾個意思?你昨天沒來,你不知道我等了多久?我很擔心你。我給你打電話,你又掛掉,你不知道我有多生氣。現在,你什麼都不跟我解釋,還這麼若無其事,你到底想怎樣?”“對不起,我,對不起”說著,低着頭走了。“你給我站住,既然你可以這麼不在意我們的友情,那麼,那麼,我們絕交。”我看見她慢慢轉過身來,她不敢直視我,一直避開我的目光,“這個瓷娃娃是我昨天做的,本來是送給你的,現在看來,沒有這個必要了。”說完,我猶豫了一下(本以為她會制止我),我用力將瓷娃娃摔在地上,“嚓”地一聲,瓷娃娃碎了,她嚇得退了幾步,我在淚光中看着她漸漸遠去。

  第二天一大早,門鈴就想起了。我起來開門,卻沒有看見任何人,只是地上有一袋東西,我拿進來,我剛打開袋子就明白了,是她送來的(袋子里有紫藤蘿花,這是我們友誼的象徵,也是暗號),我再次打開門,以為能看見她,但還是沒有影蹤。我趕緊看看袋子里有什麼。我播放了錄音筆:

  “兔子,對不起,我要走了,請原諒我沒有勇氣跟你面對面告別,不是我不想跟你解釋,只是我真的很傷心。王奶奶去世了,在沒有機會吃到她做的餃子了,沒機會聽她講故事了。我知道你心裡也不好受,所以不告訴你,不想你也沉浸在悲傷中,昨天,爸爸來電話,說決定把我接到城裡去讀書,手續已經辦好了,即使我有多不舍,但也只能遵從。為了不讓你繼續誤會我,我還是決定告訴你真相,我很在意這份友誼的。我們還是好朋友好不好。……對不起,我要走了,原諒我吧,希望會再見。”我清晰地聽見,她的聲音有點顫抖,我的淚又來了。

  我小心翼翼地拆開禮品袋,看到一個瓷娃娃,這個瓷娃娃就是那天我做的那個一模一樣。我衝出房門,乘車到她家,但剩下的只是那緊閉的大門。

  現在,我才知道該如何去愛,該如何去維繫這份友誼。可惜,你早已消失在人海。

  現在,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就不在了。

  又是一個午後,我懶洋洋地走在路上,一個熟悉的身影慢慢逼近……

  初二:紅蘿蔔11

您正在瀏覽: 後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