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磨滅的精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磨滅的精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好心人實在是太多了,每個人的身上都有雷鋒精神。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弘揚雷鋒精神。

  每年的3月5日是充滿奉獻的日子,團結友愛,樂於助人,無私奉獻,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雷鋒精神無疑是這個時光最好的閃光點。

  弘揚雷鋒精神,毛主席同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發出“向雷鋒同志學習”的號召已經有了40多年。40年來,我國社會發生了深刻的改革,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人們的思想觀也因雷鋒精神改變了。

  雷鋒同志離開我們已經有50多年了,但是他默默奉獻的精神卻永遠延續下來,已經凝結成了一種精神。雷鋒精神是中華民族精神的重要內容,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和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精神的完美結合,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的主要內容。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幟,哺育一代又一代人們成長。

  現在,像雷鋒一樣的人有很多很多,比如說:郭明義在16年裡拿出工資總額的一半捐助希望工程,資助特困生180多人。20年累計獻血6萬多毫升,相當於自身血量的10倍。挽救了75條鮮活的生命。他不是一個有錢人,但他卻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如果我們能像郭明義那樣,真心對待他人,這世界還會變得不完美嗎?

  學習雷鋒,就要像雷鋒那樣,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燥和艱苦奮鬥的作風,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努力學習,並在日常生活中勤儉樸素,厲行節約,堅決反對貪圖享受,生活懶散的學生風氣,用自己忠誠的實際行動創造將來美好的生活。用實際行動弘揚雷鋒所體驗的民族精神,自覺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傳承者,社會主義道德的實踐者和新型人際關係的倡導者。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讓我們伴隨着這首歌,繼續弘揚雷鋒精神,傳承雷鋒精神,讓我們每個人都做21世紀的小雷鋒吧!

  初二:我只是個乖乖女

您正在瀏覽: 永不磨滅的精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磨滅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