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展望奉賢美好的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奉賢美好的未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舉世矚目的西氣東輸天然氣即將到達奉賢,並定於12月27日下午兩點在海灣旅遊開發區舉行奉賢區西氣東輸天然氣通氣點火儀式。這意味着奉賢掀開了使用天然氣的輝煌的一頁。這怎不令我們歡欣鼓舞?

  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各方面都在升級換代。姑且不說其他方面,光人們燒菜做飯用的燃料也在舊貌換新顏。聽媽媽說,她小時侯家裡用的是灶頭,燃料是棉花秸桿、柴草和一些邊角料,甚至木工刨下的木花也成了家家戶戶的搶手貨。每年外公外婆都要為足夠的柴火動足腦筋,為冬天作好準備。後來,媽媽和爸爸結婚了。雖然不用灶頭,但每天生火燒煤餅爐子,也是件麻煩事。每當生爐子的時候,整個居民樓內充滿了煙霧,絕不亞於戰爭年代的硝煙,直把人嗆得咳嗽連連。連媽媽停在走廊內的新自行車也很快生了銹,媽媽氣得哭了好幾夜。總算盼來了液化氣,當時家裡經濟很緊張,但媽媽還是借了錢,成了液化氣的第一批用戶。如今,天然氣就要進入家家戶戶,怎不令人心潮澎湃呢?

  西氣東輸是一項宏偉的工程。是國家重點能源項目,途徑10個省市區。工程靜態投資1400億人民幣,是我國目前距離最長、投資最多、輸氣量最大、施工條件最複雜的輸氣管道。天然氣已被世界公認為最清潔、經濟、安全、高效的優質氣體燃料,被譽為“綠色能源”。我們用上了天然氣,經濟支出將減少,生活更方便,家庭更衛生,安全更可靠。媽媽的故事將成為永遠的歷史,更美好的未來等着我們去開創。

  上海,正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吸引了全國和世界的目光。全國各地的精英乃至世界各地的高科技人才都來投資上海這塊熱土,上海成了眾人矚目的焦點。我們奉賢,是上海的南大門,是一顆熠熠生輝的明珠。奉賢有了天然氣,使投資環境有了新亮點,招商引資有了新活力,以天然氣為主要能源的大型企業將為用上天然氣而頻頻落戶奉賢。展望奉賢的未來,我的心充滿了希望與憧憬。奉賢的未來是美好的,我們的前途是光明燦爛的。在不遠的將來,奉賢的天將更藍,水將更清,空氣質量將更優,城鎮將更潔凈。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好美好美:在碧空藍天下,我們一家在海灣放風箏,那風箏飄得好高好高,我們的笑聲傳得好遠好遠。

您正在瀏覽: 展望奉賢美好的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奉賢美好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