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踏春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春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的氣息,明明是清然淡雅的,卻那麼濃烈地映到了心底。

  ——清晨踏春由然抒懷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時節,踩在厚濕的草上,腳底輕飄飄的,像是踩到了棉上。無論走到哪裡,空氣里都好像淡淡地灑着一股濃郁醇厚的芬芳,帶有很多種不同味道的,有的清新,有的馥郁,卻那麼和諧。

  春天是孩子的樂園。他們最愛那種坦誠的艷麗,帶着火熱奔放的熱情。

  他們眼裡所有東西都是那麼的神奇,樹丫長長的,七歪八倒,卻是出奇的好看,加上冒冒失失點在枝上,毫無規律可言的花兒,紅的紫的,似在不服輸地爭奇鬥豔,卻又高傲地仰着頭,叫人一時間怎麼也移不開眼。

  沿着公園的碎石小道走,看着初春波光粼粼的水面,迎面的風帶着尚未散完的寒意。獨木橋很嚴實,踩在上面也沒有吱噶吱噶的響聲,在一定的角度往橋后看,繞過高大的假山竟可以看到滿天的風箏。

  是孩子們在放呢。什麼形狀的都有。孩子們很開心的在那塊大的草地上奔跑歡笑着,咯咯的。大人們在後面寵溺地跟着,不時地逗笑。無憂無慮,連空氣也變的輕快。

  公園的一面是還沒有開發過的農地。

  農地里,一進去就是鋪面的泥香,還有一陣說不出來的淡淡的,好聞的味道。順着味道過去,走過一個小巷,竟是看到了一片的金色,綠色,還有藍色。

  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景色。我幾乎要從此刻起改變我的最愛了。

  我發誓是真的沒有見過,還有如此美麗的花。那是大片大片的藍,下面有一片向遠方延伸的金色,金色下面是由淺變深的綠色。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色彩可以那麼靈動,可以搭配的那麼好。那樣燦爛的金色,帶着平和的熱情,明媚的歡欣,那樣動人心扉,它和身下綠的搭配,比世界上最頂級的畫家還要完美。那是超乎藝術範圍的一種美,美,美,美到無以言喻,難以形容。

  看到它們,第一個反映就是張大嘴巴,瞪大眼睛。

  腦海里出現的第一個詞就是美。

  被它的美麗驚訝到不能思索,不能反應,只能用最原始而真誠的語言表達。

  怎麼能有這樣的一種花呢,開得這樣靈動,這樣細巧,這樣清新。採下一株,花上還有極小極小的露珠,枝幹是粉蒙蒙的綠,像是被紗蒙住了的,又像是用粉撲過了的。用手輕輕壓一下,花蕊兒嬌嫩地顫了兩顫,滾下一顆晶瑩,又是讓人不禁心動。

您正在瀏覽: 踏春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春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