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楊柳風裡水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柳風裡水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種感覺真好!可在學習繁忙的日子裡,又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那時,我們的笑臉綻放在飛舞的水花里,是何等的快樂! ——題記

  在碧藍的天空下,我吹着暖暖的春風,樹木愜意地搖着頭,我和妹妹、堂弟們,在我家旁邊的小路上玩起了打水仗的遊戲。那種感覺真好!

  今天是個星期日,下午,天氣還並不是很暖和,在家長的看守下,玩水是萬萬不可的。於是我們來到了外面,躲開了家長的視線,那種興奮之情我是永遠都不會忘卻的。

  剛開始我不同意他們玩水的做法,因為我在家是最大的孩子,感覺這樣做有些不妥,再就是害怕弟弟妹妹們因淋水生病,那樣就太不值得了。可後來我完全拋棄了顧慮,就答應了他們,因為我知道,這樣的機會是百年不遇的。

  我在一旁觀看,他們偷偷地從家裡拿來了水和水槍,互相追逐着向對方射去。他們奔跑着,追趕着,頭上戴起了晶瑩的發卡,滿臉躺着晶亮的水珠,衣服上也滿披着小點點,小手還不停的擦去臉上的水花。

  看他們玩得那麼快樂,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童年,是多麼的美麗,可現在,學習壓力大,對未來寄予了太大的希望,這樣的快樂也在逐漸地減少。而現在保留得這麼一絲絲的快樂,也被削割得所剩無幾了。

  我正陷入深思時,臉上感覺冰冰涼涼的,原來是我妹妹故意向我射的水,我並沒有生氣,看着她純真的笑臉,我也笑了。那種笑是發自內心的笑,那樣甜,那樣淡。

  他們依舊不知疲倦的玩耍着,奔跑着,水花隨着笑聲開放在每個人的臉上,衣服上雖然有些冰涼的水,可心情似乎是被水浸泡過的,那麼清爽,那麼自然,那麼愜意。

  時間沖淡了一切,我再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能玩這些清清涼涼的水花,真的,水花開在楊柳風裡,是一種別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楊柳風裡水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柳風裡水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