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雪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我,在冬天裡最喜歡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大家:“冰雪”。

  現在還沒到冬季,暫時在秋天喜歡落葉,然而最好是楓葉:火紅火紅的,小爪子一樣,有的長的則歪歪扭扭,但也是討人喜歡的。

  初期到學校,秋風氣爽,精神頭很飽滿,已打算用全新面貌迎接新學期,想拋開小學之事,可有幾個同學,自然忘不掉,想一想,也能沒什麼好懷念的,教室也是如此。

  既然提到冰雪,我不妨告訴大家,沒錯,這是我最喜歡的。

  小學時,保存着孩子氣的我們,共同在教室里成長的我們,最喜歡冬天,喜歡下大雪的冬天:白花花的雪布滿了操場、房頂和我們的衣服上。我們就愛到操場上,你追我趕,鬧個不亦樂乎,雪有些刺眼,特別是讓陽光照射到以後,不得不閉上眼睛打雪仗。那也是很有意思的,之間半空中到處都是:“雪煙”。

  在印象中,冰雪代表着我的快樂。

  直道離開小學,才知道是多麼寒冷,多麼想念

  現在,冰雪代表着我的思念。

  小學,像剛剛落下的雪花,飄到手掌里,瞬間,化了,只有涼絲絲的感覺,無人再顧及那片雪花的在與不在,只是一笑而過或撇撇嘴。我多麼還念那朵雪花呀,六年,如雪花一般,化了,再也不存在了。

  ——雨芊《懷念小學時光》

  初二:天涯孤獨風

您正在瀏覽: 冰雪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