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世外桃源,那是人們理想中的世界。那裡有和平安定,沒有戰亂的硝煙;那裡有民風淳樸的人們,沒有現在的勾心鬥角;沒有時間、事業的壓迫。這就是一個人間仙境。

  ——題記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是一個遠離現代社會喧囂,沒有那摩多危害人體健康的灰塵、二氧化碳的美好社會。那裡沒有汽車,只有碧綠的草地,沒有破壞環境的人,只有保護環境的人。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在春天時鳥語花香,到處開滿了鮮艷的野花,綠油油的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好像在欣賞着美麗的景色。我躺在草地里打滾、玩耍好不痛快。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在夏天,可以找到一個避暑的地方,聽着知了叫聲。安然入睡。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很美很美!

  初二:郝紫微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