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候不開花的樹(別名:痴心戀人的守候)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候不開花的樹(別名:痴心戀人的守候)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守候不開花的樹(別名:痴心戀人的守候) 標籤:開花的樹作文 一棵開花的樹作文 開花的季節作文 戀人作文

做遠遠看護的月光,不做阻擋你的牆,我的愛是折下自己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小剛《男人海洋》 

  那是一個沒有天使的國度,在愛的天堂里,我望不見你的身影,所以選擇遺憾地走開,頭上的光環沿着我眼中的淚逝去。和他,已經結束了,似乎是一個沒有開始的結束,走得有點不甘情願,但事實擺明,我只能選擇離開,不能有半句怨言。我不難過,我不應該難過的,心酸雖有,但也有慰藉,至少,和他還可以是朋友。只要他過得好,我不難過。他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我會笑着走出你的世界,我不會哭泣,哭泣才是真正的認輸,我不認輸,我也不低頭,雖然自己不能讓你屈服,但我也不承認自己是弱者。倘若真的輸過了,那麼它在我的記憶中再也找不到了。做遠遠看護的月光,不做阻擋你的牆,我的愛是折下自己的翅膀送給你飛翔。哪怕,你不能在我的世界長住,我也不會強求,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快樂。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好好地忘了你,我不知道,要用幾個光年的時間才能結束掉每天對你的思念,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能真正地走出我的世界。我不是月老,我不能預測自己的另一半會在哪裡,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做無力的堅持,不知道,不能預測的未來,沒有什麼把握去把握,只得等待,等待不是最漫長的美好嗎? 

  夢會凝結,愛會凍僵,要用什麼來釋懷?你給的終究是夢,不會是我要的愛。為了你,曾經心碎,也曾為你包容一切,從不讓凡人般的眼光去評價你的不是,在我心中,你永遠完美而無瑕。難而,我們之間總有痛降臨在我身上,對你而言,我們之間不存在什麼,或許你和我還稱不上“我們”吧!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已化成了記憶,留給了我,我很感激你帶來的美,但如今的傷,依舊由我承擔,我不介意,再苦再痛,我也是心甘情願為你而受的。 

  好想獲得一杯忘情水,忘掉有你的那份記憶,那段情,那之後可以讓我重獲新生。如今,時不時總會有心酸入侵我,但,還是想愛,想愛那段不屬於我愛,或許,在另一個世界里,在另一個空間里,我會有你,像魚有水般。儘管單純地想想,也是很美的。 

終究不願去忘,如果時間可以沖淡我們之間那似是而非的記憶,那麼或許可以是種解脫。你是不在乎的,而我,甚至可以當作生命中最重要的。讓命運決定吧,明天醒來,如果我忘得了你,最好,若是忘不了,那麼或許真的註定得默默地守候你,看着你幸福快樂吧!現在,我尚未變心,仍舊會好好地愛着你,直到心不再附在你身上…… 

  I send forever love to you ! 

後記: 

  我總是覺得,對我而言,“愛情”二字總是遙遠。它的接近,肯定不是善意。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等待好漫長,守候的等待更是漫長。感情無法勉強,我曾天真的以為,只要持之以恆,再久的等待,最終肯定會有結局,現在才知道,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或許愛與不愛會在一念之間轉變,或許愛與不愛需要一段時間的調解,需要融化劑的催化才可生效。其中不也要等待?兩顆心的距離,永遠是如此,即便靠得再進,他永遠不懂我,自己也不可能觸碰到他的心。雖然事實已擺在眼前了,但自己還是放不了情,自己還是堅持要等待。自己真愚蠢,更是貪得無厭,明知不可能,自己卻還是執抒己見,永不言棄,不就是希望有哪天,他會讓我意外嗎?雖然遙遠,儘管做夢也足以令我興奮不已。

您正在瀏覽: 守候不開花的樹(別名:痴心戀人的守候)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候不開花的樹(別名:痴心戀人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