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花開的聲音②——我是瀟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的聲音②——我是瀟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超怡姐姐是一個很好,很溫柔的姐姐,超怡姐姐和我的認識很不平凡。也是唯一一個那樣認識的了。

  那天,我照例打開郵箱,忽然,看見了超怡姐姐給我發來的賀卡,我當時好感動,因為那時的我在小荷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朋友,更別提什麼發賀卡之類的了,看完姐姐的賀卡,我激動萬分,立刻就給姐姐回信。那幾天我的心裡很鬱悶,但是一直悶在心裡,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對她有一種莫名的好感,情不自禁的給她講了我的心情和狀態,那時的我正在看《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就想,也許她就是上蒼來派來的天使吧。

  姐姐給了我一封長長的回信,大概的意思就是安慰我,讓我放鬆下來,我開心極了,姐姐給我的回信就象溫柔的春風一般輕拂着我,讓我煩躁的心忽地平靜了下來,認真思索后,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然我拿什麼來報答姐姐?

  姐姐是最溫柔的了,對待比她小的朋友們,她絕對是一陣輕風,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在聊天室聊天,有一個小妹妹要跟XX(呵呵,不能侵犯別人的姓名權的)聊天,可是XX因為聊天的人數太多了而沒有理她,姐姐看了,狠狠的批評了XX一頓,然後又柔聲安慰那個小妹妹,那一刻,我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是我深深的被姐姐震撼了,那個小妹妹和她並不是什麼朋友關係,但是她卻如此的維護她,讓我真的好感動……

  現在已經好久沒有聯繫超怡姐姐了,其實我也是為了給她一個驚喜,我找就想好了要為她寫一篇文章了,雖然我知道,不論怎麼樣寫,我也寫不出姐姐的萬分之一好,但是我也只能做到這個極限了,希望姐姐能喜歡,希望我和姐姐的友誼能天長地久,也希望小荷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最好的朋友! 

  聽花開的聲音,在寂靜的夜晚,送去我最真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的聲音②——我是瀟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的聲音②——我是瀟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