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暖花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雷聲漸小,烏雲散去,天放晴了。雨水積在路面坑坑窪窪的地方,積起了一個個小水凼,倒映出天空中潔白的雲和白雲背後的藍天。雨後的陽光更加明媚,好像被雨洗濯了一般,耀着冒着嫩芽的枝條,春暖花開。

  把玩着前幾天姐姐從日本郵來的鋼筆,淺藍色上印着雪白的花邊、筆帽是個水晶的小熊系著藍色的小蝴蝶結。無論放在哪它都吸引這我的視線,連上學也帶着。“呀!好漂亮的筆啊!”同桌大叫了一聲。附近的同學聽到都來看我的筆,不絕的讚美讓我飄飄然起來,將臉揚的高高的得意的說:“這是我日本的姐姐送我的!”“哇——”周圍傳來羨慕的聲音。直到打了上課鈴那些人才散開,我玩起了這支給我榮耀的筆。這時,後座我最好的朋友南,我和她從小就喜歡攀比,這回我可贏了她八條街了!她拽了拽我的衣服:“借我下你的文具盒好嗎?”我心想:想看我的筆直說嘛。於是我便把手裡的筆放在了文具盒裡遞給了她。不一會,她便將文具盒還了回來,我暗暗得意,看你這回拿什麼和我比?

  一下課,同桌便向我借那支筆,我強壓着興奮,翻找着筆。卻如何也看不到它的身影,急的我滿頭大汗。同桌見狀鄙視的看着我“不借就算了,別裝着找不到啊。”我想解釋但我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我幾乎把書包都翻了一遍也沒有看到那代表我榮譽的筆。突然我想起我曾把它借給了南,我不是懷疑她,只是覺得有可能,我自我安慰着。我轉過頭看着她的筆袋說:“借我看看好嗎?”沒想到她臉色變了,搖搖頭急忙把筆袋抓在手裡。這讓我有些肯定是她拿了我的筆,但我沒說什麼,我想等她自己對我說,哪怕她偷偷把筆放回來也好,於是我這一天總是以各種理由離開教室,卻始終沒有找回我的筆,終於不耐煩的我在放學時問她:“你看見我的小熊筆了嗎?”她卻裝着無辜的看着我說:“沒有,我幫你找找吧。”我一下子就生氣起來“別裝了!就是你拿的,你就是嫉妒我的筆好看!我再也不要和你做朋友了!”邊說邊背着書包跑出去,留下呆住的她。

  不知什麼時候下雨了,雨絲好像連成片,我停在學校房檐下在書包里找着雨傘,卻不想那支亮閃閃的筆就躺在書包的最低下,頓時心中打翻了五味壇,又悔又羞。這時南追了出來,我不敢看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低着頭,倒是她解開了書包,從筆袋裡拿出一塊電子錶給我,我突然想起明天是我生日啊。原來一直都是我的錯,眼眶紅着接過表。拿出那不再充滿榮耀的筆遞給她:“對不起,我們還是朋友好嗎?”她笑了,用力的點了點頭。

  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一道彩虹橫在蔚藍的天空上,彷彿在對我們微笑。雨過天晴,春暖花開。

  初二:暄殿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