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暖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使大地復蘇,使小草穿上綠油油的新衣,使花朵把胭脂粉都擦上臉蛋,使大樹抽出新芽,大地又恢復了生機勃勃。 

  花兒一股腦兒的全都在植物園裡開放了。紅的艷,黃的亮,白的純,開滿在植物園的每一個角落。 

  杜鵑花,開得濃,開得艷,一串串地開滿整棵樹。那六七瓣花瓣圍着花蕊轉,紅艷艷一片,遠遠望去,猶如是一簇簇熱烈的火焰,在唱着歡迎歌,在風的映襯在下,那小小的花瓣隨風飄動,像是一個個溫柔的女孩在翩翩起舞。陽光照在紫色的杜鵑花上,像是片片雲霞,微風吹過,飄落下一片片紫瑩瑩的花瓣,在地上鋪起一條紫色的地毯。 

  鬱金香,各色各樣,各種顏色,一枝枝從土地里鑽出來,黃色的,彷彿是一團團金燦燦的繡球,亮麗無比。鬱金香的品種很多,有的是由桔到白,有的是由粉到白,都是極為美麗。 

  也許,你沒有注意到,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角落,有園丁在修剪花草,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從額頭流了下來。正是有那麼多辛勤的園丁,才有那麼多艷麗的花朵,他們用自己的雙手與汗水,將花兒最美麗的一面展現在我們面前。“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讚美為他人奉獻的千古名句一直在我的心裡回蕩。看着這般美麗的花朵,我的心中不由想起我們的老師也像這些辛勤的園丁一樣,犧牲自己,奉獻他人。 

  春暖花開,正是有了這些園丁的照料,才有繁花嫩葉供我們欣賞,犧牲自己,奉獻他人!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