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兒,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命的長河中,時間如同一個記事本,而在那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中,唯有那件事是那麼的鮮明,難忘。——題記

  “京口瓜洲一水間,鐘山只隔數重山。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每當說起這首詩我都會想起那一件事,那一個執着的生命。

  在二月份人們還披着大衣行走在街頭,春天已悄然而至,隱蔽牆角處微微盛開的野花,讓我的心不禁為這一動。它是那樣孤單地立在牆角,雖然寒冷寂寞,但還堅持地等待溫暖地到來,就像六年級的我一樣,在短短一瞬間改變了自己。

  在這個寒冷的寒假,或許別人還在溫馨的被子里暖暖的睡上一覺,而我卻早早的起了床,準備去上補習班,窗外的寒風卻仍在呼呼的刮著,已經颳了四、五天了,沒有絲毫春天的痕迹。又要上補習班咯,唉,多麼煩人啊,整個寒假就這麼泡湯咯,媽媽給我遞過來衣服說;“快點穿好,不要遲到啊。”我有些不耐煩的對媽媽說;“能不能今天不要去上啊,明天再上行不行?”媽媽說:“那怎麼行,孩子啊,你要是比別人多吃一點苦,那麼你就多收穫一份甜的,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媽媽一邊說,一邊給我圍上圍巾。於是我無奈的吃完早飯,與媽媽一起走出家門。

  走在羊腸小道上,風似乎更加大了一些,我將兩隻手都伸進口袋取暖。這時候,媽媽突然停了下來,對我說;“兒子,快看,那裡有一顆小花呢!”那是一朵嫩黃色的小花,花好像才剛剛開放一般,弱不禁風的靠在牆角,顯得十分瘦小。“看見沒?連一顆花都能在這裡生存,儘管有許多的不良因素,但它不還是存活下來了嗎?兒子,人也應該這樣啊,要不怕困難才行啊!”聽完媽媽的話我驚呆了。

  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花會開呢?噢!我懂了,因為那兒,春暖花開。

  初二:xhxlxx

您正在瀏覽: 那兒,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