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春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當春天悄然來臨的時候,它默默地吐出芳香,綻放那美麗的花朵。可以說,它是春天裡開放的最早的花兒。它開花了,其他的植物也爭奇鬥豔,繽紛絢爛。

  而我們不正如這些花兒嗎?春天就是起跑線,而冬天就是終點,等待着我們去衝刺。起跑慢的,就會落下來;而快者,就會成功。

  我們要做那勤奮的迎春花,在起點就超過他人,在中間,堅持不懈。而最終勝利就會向我們招手。

  我們經過了月考、期中考、期末考。而今、又將面臨升學考試。回憶往昔、那些困難、那些艱難,我們不都闖過來了嗎?面對現在這更大的考驗,面對這新的起跑線,我們不要緊張,要冷靜。更要努力奮鬥。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了,不管結果如何,那就是最棒的。

  “迎春花兒開,春天就要來。趕快努力吧,勝利就在前……”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燦燦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