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杜鵑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課,老師來收實踐作業啦!只見講桌上擺放着各種各樣的花,幾乎都沒開花。還有的是小製作:鑰匙、橡皮泥做的蝸牛…… 

  突然,有一個小男孩,捧着一盆鮮艷的杜鵑花慢慢地走上講台。“這是你種的?”張老師驚訝地問道。小男孩點點頭,他穿着運動服,身材高挑。顯得很陽光。他衝著張老師一笑,把左手伸進兜里。“讓我看看!”張老師說道。只見他從兜里掏出一張白紙,在桌上上展平,右手小心翼翼地把花盆放在白紙上。 

  同學們定睛一看,啊!它是多麼的美麗、漂亮、飽滿。張老師叫小男孩說這盆杜鵑花是怎麼回事。小男孩面帶羞澀,“這盆杜鵑花是在街上買的種子,自己種出來的……” 

  看着這盆美麗的杜鵑花,我想他一定是用那雙小手精心呵護,用了他全部精力才能讓他的杜鵑花長成這樣。我想他天天陪着杜鵑花,讓它受溫暖的陽光沐浴。受水的滋潤和精心的修剪。還有按時的施肥,才能如此美麗、漂亮、飽滿。我被他一顆虔誠的童心感染了,他害羞的一笑,全部同學鼓起掌來。老師也不例外跟着鼓起掌來,望着他的臉頰,我彷彿看見一簇簇杜鵑花正在祖國的大好河山綻放、蔓延,每一枝都那麼美麗,那麼漂亮,那麼飽滿,他不僅給大好河山增添一份綠意,還給大自然多一份生機。“就是這樣。”他害羞一笑,抬起頭來和老師的目光正好相遇。老師滿意的笑了。 

  我掃視了同學們,發現幾十雙眼睛都在注視着那杜鵑花。杜鵑花散發著芬芳。我心中不由湧起讚美的情感…… 

  指導教師:孫全成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