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彩虹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總在風雨後

  天,灰濛濛的。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傷心的氣息,手裡拿着剛領的成績單,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沒有一門是及格的,紅紅的阿拉伯數字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

  抬頭仰望天空,烏雲密布,好像快要下大雨了,但下雨對此時的我來說並不算壞事,因為它能暫時沖走我心裡的煩悶,哪怕只有1分鐘。

  雨,終於噼里啪啦的下來了,砸在身上竟然有一種很爽的感覺,當我到家時,渾身都濕透了,老媽看到我這麼狼狽的樣子,第一反應就是“啊!”了一聲,然後把我推進了浴室,一個舒服的熱水澡洗完了,身上似乎輕鬆了許多,但當我從浴室出來,看到老媽仇人一般的盯着我,且手裡拿着那份“不給力”的成績單時,我就知道不妙,於是一句話沒敢說,小跑進了卧室,當我反鎖好卧室門后,便聽見了老媽的“河東獅吼”:“你看你現在什麼樣子,自從我和你爸離婚後,你就越來越不像樣子……”

  躺在床上望着白白的天花板發獃,心裡不停地問自己:你真的甘心嗎?是的,就像老媽說的那樣,自從他們離了婚,我整個人就頹廢了,成績也是一落千丈,但老媽剛才的那句話刺痛了我的心,於是我拿起筆開始認真分析題目,我好像又找回了從前的感覺,老媽看見我努力奮鬥的樣子,非常驚訝,問我為什麼,我只笑不語,這個答案藏在了我內心的最深處,原因只有一個,很簡單:因為,我、不、甘、心!

  第二天到了學校,同學們被我的樣子驚呆了,原來遮眼的劉海剪到了5公分左右,一副煥然一新的樣子,似乎要“發奮圖強“了。我不在乎他們的看法,我只在乎我的成績,我相信,上課認真聽,作業好好做,而且每天複習之類的方法,一定會使我成功的!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3個月後的期末考試里,我打敗了所有人,成為了No。1,同學們說,當時我的頭上好像有一條彩虹。

  最終,烏雲還是散了,消失已久的太陽又掛在了空中,當然,還有一條彩虹。

  初二:南宮天宇

您正在瀏覽: 彩虹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