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上說,苜蓿的花語是希望。

  你是我的希望,我倔強的認為。

  聽着你說著那些傷感的話,我無法控制住自己的眼淚,無法讓自己的呼吸保持平靜,難過,刺痛。那些傷人的話卻脫口而出,明明不願你傷心的,可我有時就是這樣的叛逆,那一刻,我的心在滴血。

  對與你們我一個字都不想再多說,我知道說什麼都沒用,我只能妥協,也只能保持沉默。任眼淚沖刷着臉龐,我平靜的等待着,一切安靜的讓我不知所措。

  苜蓿花,那個充滿希望的花朵,是遲遲不開,還是未開現敗。

  所以,我在劫難逃。

  你的歸來沒有聲音,我卻依然選擇等待,只因為你代表我的苜蓿。

  風吹過不留痕迹,為什麼我還是能看的到因為我看到樹葉飄落而我就是這樣的固執己見。

  陽光依舊燦爛,有些東西卻一去不復返。

  如果心中最珍貴的東西被粉碎了,就再也拼湊不來,而我還是那麼在乎你。

  風起雲落,悄然無聲,我再這裡看到瞬間流逝的蒼老。

  歲月走過,我站在街頭悵然若失,淚水濕了眼眶。你在我心中真的是無可替代。

  因為,你是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