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每至夏日,無數的花朵競相開放;每至深秋,所有的花朵又一一凋零,一年又一年,周而復始,似太陽,每日東升西落,日夜循環,莫不是衰后必盛,盛極必衰? 

  視角縮小,鏡頭定格於平凡,每個人的身上都正在經歷或已經經歷過的變化,拉近鏡頭,一個學生,日常考試,每一次的結果亦是不同,或好或壞:再說當因成功而心情愉快的時候,遇上挫折時,我們的心情亦會隨之哀傷憂鬱沉悶和悲痛;這些鏡頭在日常生活中平凡普通到比比皆是,因此,我們要學會串聯兩者的奧妙關係。 

  我們在經受磨難,心情悲痛的同時努力用快樂的事情去撫慰我們的心靈,就像花兒儘管已經衰敗,但根基仍在!只要等到春天到來的時候吸足營養,照樣可以再次怒放!那是貯藏了一冬的驕傲,會在這個春天華麗麗的綻開。 

  每一次的整裝待發,都是一種新的延續,大至國家的興衰存亡,小到個人的喜怒哀樂,都在經歷一個循序循環的過程,只要我們學會把持住度,學會串聯的技巧,生命之花會永遠為我們再精彩的瞬間而綻放生輝。 

  似曾相識的一句話“三代鄉紳可以誕生一代貴族。”而貴族之後就又是平民。希望大家用心去呵護,用意志去奮鬥。讓花朵不在凋零。即使是偶爾的枯萎也可再生,讓鮮花永遠為我們盛開,讓光彩永遠耀眼! 

  匹極太來,花開不落,閃耀永恆!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