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黎明的第一絲曙光突破厚厚的雲層來到大地,一朵嬌柔美麗的花在陽光中衝破黎明之際開放,花瓣一片一片地展開,如嬌嫩的尤物。最終庸懶舒了口氣,展開了最後一片花瓣。

  那是朵玫瑰。

  一朵完美的花!花瓣上沒有任何瑕疵,嬌嫩得讓人覺得彷彿它是碰不得的水晶,讓人憐愛。在這的光彩與陽光交相輝映,她如女神一樣被人們讚歎,觀賞,保護。

  時間如流水消失在異度空間,那玫瑰再沒有原先的光彩了,一日一日地衰落,花瓣變得斑斑駁駁,出現暗紅色的容顏。風毫不留情的帶走幾片花瓣,日子久了,最終只留下一支帶着幾片枯萎的花瓣的再也直不起來的枝桿。

  再完美的事物也會有經歷衰老的過程,只是時間的關係罷了。花開的完美,直到花落的凄涼。在我們的記憶中,它曾是美麗的,只要記得就好,她曾燦爛過。

  夕陽西下,最後一片花瓣在風中搖曳,最終落下。它沉睡了,等待着下一個黎明,另一個春天。隱身的花朵,在一個微乎其微的細節中成長。靜靜的流入我的記憶中,瞬間的美麗,幻化成時間在指尖流動,是那花兒帶給我溫柔的時光。

  枯黃的花瓣落下,雖沒有多愁善感的美人將她埋葬,但她也會慢慢的融入土地,滋潤下一個春天裡即將在這開放的花。我們的記憶只能證明,她來過這個世界……

  白色小巧的瓷茶杯里,是我拾來的枯花瓣,和着中國的龍井,慢慢的將皺了的花瓣重新舒展開來,顏色恢復到原來的嬌嫩,彷彿獲得重生一般,我品着茶,回憶這記憶中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