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後的重生,不再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重生,不再憂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氣息又重新漫彌上汶川的空氣中,汶川的土地又跳躍着那些可愛的生靈了,是的,汶川重生了,我們今天看到的不再是汶川那滿目倉夷的面孔了,曾經的憂傷不再屬於它了,結束了一個悲哀5.12,又迎來了一個暫新的5.12,看,它們是那麼的暫然不同。

  那一刻的天崩地裂,那一聲聲揪心的抽泣,那一幅幅血腥的場面,我們都不曾忘記,報紙上刊登了那一封封寄往天堂的信,我的淚水打濕了報刊上稚嫩的文字,天堂里因那沉重的災害而消失的人們,你們都看到了嗎?儘管他們還青澀,卻那麼的懂事,我能感受到他們的心中因心痛而轉變的性格,是那樣的沉重,那樣的華麗,他們的懂事後面,是撕心的痛,我的眼淚再一次不住地流,眼淚又澀又咸,一年前的報刊是那麼的刺眼,戳心,足以讓我們流下痛心裂肺的淚水,這些都不再了不再了,在天堂的人們,你們看到了嗎?一年後的他們,生活得那樣溫暖,你們要重新降臨到這個美好的世界,感受那屬於你們的幸福。

  聖者,原諒我這樣稱呼你,有了你偉大又無私的掩護,他們才能挺過那一次災難,他們才能重新站在汶川的土地上繼續他們溫暖的幸福,你卻丟下了你的親愛的家人,當一位又一位偉大的聖者,為了身體下生命的的生存,你們將他們緊緊地擁抱着,你們是那樣無私地將生存的機會讓給了他們,就像譚千秋老師,就像那一位在手機上敲上“寶貝,如果你活着就要記得我,愛你的母親,”太多太的事例,沉重地壓在我的胸口上,沉重得像拖住了一塊鉛,再也無法寫下去了,我怕,再過一刻,我的淚水會停不住的,像缺了口的大堤,一般湧上我眼眶,你們的名字,絕對與聖者一樣尊貴。偉大的聖者!你們看到了嗎?風雨過後的汶,還是那樣生機盎然!

  你們都有聽見了嗎?汶川重建的學校像一年前一樣,傳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一年後的汶,天還是那樣的藍,地還是那樣的綠,還是那樣的山清水秀,曾經的憂傷不再屬於它了!

  城北中學初二:程希雯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重生,不再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重生,不再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