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晨——雨後初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雨後初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大地。露珠頑皮地滴滴答答地從葉末滴下,之後滲入大地母親的懷抱之中。草兒們因雨水的浸透而變得鮮麗、嫩滑。那一輪紅日映在半空,照的亮了大地。雲朵也因這紅日的閃亮登場,而顯得格外耀眼。泥土也因雨水的澆灌而變得濕潤,才知道雨停了,初晴了……

  打開窗,一股清新的空氣吸入鼻腔,舒服極了。眼前滴滴答答一副美景映入眼帘,屋檐上的雨水早已耐不住了性子,急急忙忙地隨着屋檐滑落於那潤潤的泥土中,它用盡了一生的力氣,從那高高的頂端,滑落於低低的土中,親吻着大地,用自己的身軀,最後再為這世界添上一份微小的光彩。深呼吸,閉上雙眼,張開雙臂,深深感受着這美好的一刻,大自然的氣息,頃刻縈繞在我的周圍,嘴角慢慢綻放出一抹燦爛的微笑。

  走出屋子,走在濕濕的林蔭小道上。枝頭,一隻只小鳥,吱吱吱地歌唱着,彷彿也在享受着這美好的一刻。可能是初春雨後的原因吧,一股股微風拂過臉頰,舒服極了,似乎感覺自己已溶於大自然之中……

  “啊!——好美啊!”我不禁對着這片綠蔭讚歎着。

  小道上的樹葉十分多,都因雨的洗禮,而紛紛掉落,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清晨——雨後初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雨後初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