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梅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梅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梅花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種花但我唯獨喜愛梅花。他沒有牡丹的富貴,也沒有蓮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沒有玫瑰的艷麗火紅,也沒有水仙的淡雅幽香。但我就喜歡梅花。在世界上除了我當然還有許多人喜歡梅花,喜愛它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梅花不像其它花一樣在春天時與它們爭芳鬥豔,它只是在一旁靜靜地看。等慢慢得到秋天,它們就沒有那麼足的精神頭兒了。它們慢慢地低下了頭,枯萎了。當冬天是暴風雪來了,它發了芽開了花,它們在暴風雪終於那些惡劣的天氣做鬥爭,但幾乎都是梅花勝。對於梅花在古代有很多詩句,我們最熟悉詩人王安石的【梅花】。說的意思是基本說明表現梅花的獨立。在古代還有許多,現代也有,毛澤東寫的【算卜·詠梅】。在冬天寒冷之下,它忍着刺骨的寒風,堅強的生長。別的花需要綠葉的襯托才美麗,但梅花是嗎?不,它不是,它雖然沒有綠葉的襯托,但讓人覺得依然美麗。它的清香,世間還有那個花的花香,能和它相提並論。如果說蓮是正人君子,那梅花就是純真正直之人空一個大格是一個自然段親們記住了贊贊呦!

  初二:關於梅花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關於梅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