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的,煙花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煙花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逐流,焉然回首。突然發覺自己有着太多的不堪。我曾經在我的日誌中寫過這樣一句: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活得太失敗,努力過卻不曾得到過。 

 那年的,煙花雨。也許只是回憶中唯一值得留戀的。 

 那時,沒有歡聲,沒有笑語。只有黑夜的寂寥,只有飄飛的煙花雨。 

 它是美的,儘管它不是天然的締造者,而是被人類那骯髒的手觸摸過的,但它依舊那麼美。 

 許多人忙忙碌碌了一生,也只是為了像它那樣的一次綻放吧! 

 許多時候,其實病沒有什麼目標的去生活。但那樣的生或一遍又一遍的過着,無聊着,植會增添自己的悲涼,只會增添自己的寂寞。 

 無所謂的,我一度這樣想,想這能夠把這無聊的生活過完。 

 一個人的性格是生活逼得, 

 也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在雨里站着,就這樣傻傻的站着,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去讓自己傷心的,只是在腦袋空白時能夠利用雨水去填充一下,僅此而已。 

  煙花雨是那麼的美好,讓我的生活變得似乎不在那麼空虛。 

  喜歡它飄落的樣子,喜歡它落下來視的無奈,無緣由的就是喜歡它。 

  有時覺得人太無知了,有的東西往往不會去好好的珍惜,一瞬間過後,才知道它對你是多麼的重要。人也是愚蠢的代表者,明明知道是錯的,還要去做,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要去愛。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煙花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煙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