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後彩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彩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初一時,學校舉行了運動會。這是我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校運會。當時我慶幸能參加了女子800米的比賽。

  在和煦的陽光下,學校組織初一、初二的全體同學進行校運會。校運會開始了,先是100米欄的比賽,接着是100米的短跑,然後就輪到我了——女子800米長跑。

  100米欄和100米的短跑都比賽完了,即將來臨的是800米長跑。但我和另外一個參賽同學仍呆在班裡。這時,我看了看牆上的鐘,才發現800米長跑即將開始了。我馬上收拾桌面上的東西,掃視了一下班,看不到那位同學的蹤影,才發現那位同學已去了運動場。於是,我向運動場上“飛”去。

  這時,我遠遠看到所有參加女子800米長跑的同學已精神抖擻地站在運動場上,等待着體育老師的命令,於是我加快了腳步,但我的心總覺得不踏實。“轟——”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還差一點就跑到了運動場,但比賽已開始了。這時,我獃獃地站在那兒,望着運動員的身影。我獨自呆在那兒,心裡想着:我真的是輸了嗎?是的,我真的輸了!比最後一個選手輸得更慘,是徹徹底底地輸了!呆了一會兒,我絕望地走回教室。走着走着,黎允婷和曾冬霞看到了我,走了過來,關切地問:“燕霞!你第幾名呢?”這時,一股無法承受的痛從心頭湧上來,眼眶內已裝滿了淚水,似乎將要流下來。我死氣沉沉地對她們說:“沒名次。”她們覺得疑惑,又問:“不是吧,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突然,眼眶裡的淚水迫不及待地流了下拉,我低聲地哭着。呆了一會兒,我才吞吞吐吐地說:“我——我來到時,比賽已開始了。”她們倆都安慰我:“別哭拉,燕霞!”說完,我們一起走回教室,但我的雙眼仍含着絕望痛苦的淚水。

  我低下頭走着,忽然聽到熟悉的聲音在那喊道:“燕霞!”哦,原來是張雪婷。她看了看我,見到我的雙眼紅紅的,她就逗我說:“別哭拉,你再哭,那我也要哭的了!”說完,她就裝着想要哭的樣子。我仍低着頭,掃視了她一眼,看到她那個樣子,忍俊不禁地笑了起來。我笑着對雪婷說:“我不哭拉,真的不哭了!那你也不會哭吧?”這時大家都笑了起來。

  雖然我是笑了,但我的心是那麼的痛。當我看到幾位同學為了使我不再哭,都絞盡腦汁,真是費盡心思啊!那我又怎能哭呢?

  雨天給我帶來了鼓勵,給我帶來了信心,也給我帶來了真摯的友誼……啊,這條雨後的彩虹是多麼的美!

您正在瀏覽: 雨後彩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