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個好天氣,陽光十分明媚。學校組織了踏青活動,我也興匆匆的跑去參加。 

  當時我就讀這間學校無非是因為這間學校遠離城市間的嘈雜,空氣清新能給人一種心平氣和的感覺。學校離我所居住的地方僅僅幾步之遙,那裡四處環山,山上還有許多小動物這次踏青是一次長見識的好機會,聽同學們說山花開了,我便更迫切的想去瞧一瞧了。 

  鳥兒唱起了春天的歌謠,風兒吹散了雙眼的睏倦,我們在操場上集合,在老師的帶領下分成幾個小組手挽着手出發啦! 

  在爬山的過程中,我的一個好朋友告訴我不要單獨去爬山,因為山路滑容易摔跤,特別是下雨天山上有蛇出沒,萬一出了事就慘了呀。我覺得她的神情很奇怪就呵呵的笑了起來,但心裡還是很感激的。到了山上的半山腰看到路旁滿是火紅的杜鵑花,就和同學照了幾張相片留念,有些同學還想摘些花回去呢,結果被老師制止了。玩了好一會,時間晃呀晃,本次踏青將近結束時,老師集中咯我們大家照了幾張相片說是留做紀念。不久便回到咯校園。大家都很開心,我也一樣。 

  相片把這些美好瞬間湊成了回憶,燦爛的笑臉在相冊中如同杜鵑花般的綻放,偶爾翻翻,彷彿時光倒流回到了那個開滿杜鵑花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