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寫《遊園不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遊園不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家的庭院真的很美!院子里種了許多杏樹,遠遠看上去綠色中點綴着點點紅色,讓人感到春色的秀美和生機。好像怕人不知道那滿園春色,其中有一棵杏樹的樹枝很長,有一根一直伸出了牆外。眼下正好是春天,杏花剛開,樹枝上一片紅色,春天,真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好像這個柴門已關不住這滿園春色,希望人們去讚美它。葉紹翁一看,想:這院子真美,連外面都這樣,裡面肯定就更美了。雖然沒見到朋友,但是院中所透露的信息,已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這一趟也算是來值了。他詩興大發。大聲吟道: 

應憐屐齒印蒼苔, 

小扣柴扉久不開。 

春色滿園關不住, 

一枝紅杏出牆來。 

朋友在柴門裡稱讚:“好詩,好詩!葉兄,剛才我沒聽見對不起了,快進來欣賞這園中的美景。”說著葉紹翁推門進了花園。

您正在瀏覽: 改寫《遊園不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遊園不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