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萬物復蘇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萬物復蘇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春天,春天來了。迎春花小妹穿着金黃色的衣裙探出了頭,小草弟弟穿着碧綠的外套鑽了出來,柳樹大姐穿着綠的發亮裙子梳着她那長長的細細的秀髮,菜籽花妹妹披着填有瓣瓣金黃色的花朵的披風隨風起舞,河水大哥邁着歡快的步伐唱起動聽的歌聲,讓初生的蝌蚪快快樂樂的做遊戲…… 

  春,春天,春天來了,柳樹大姐的秀髮使小朋友非常喜愛,他們揪下三四根柳樹大姐的秀髮,用來編圈圈戴在頭上,玩解放軍的遊戲。所以,春天,柳樹大姐使小朋友們快樂。 

  春,春天,春天來了。菜籽花妹妹被春的景色所吸引,她便準備去看一看,你瞧!走在小路上,菜籽花妹妹的身影無處不在,到處金黃金黃的,使人心情非常舒暢。所以,春天,菜籽花妹妹使人的心情舒暢。 

  春,春天,春天來了。河水大哥唱着動聽的歌,蝌蚪弟弟非常快樂,你瞧,小朋友被蝌蚪弟弟小巧玲瓏的身軀讓小朋友甚是喜愛,他們會在河水大哥身邊捉狡猾的蝌蚪弟弟。所以,春天,蝌蚪弟弟使人滿足。 

  春,春天,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風景如畫,使人陶醉美景之中。因為春天是個快樂的,美麗的季節,因此,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萬物復蘇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萬物復蘇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