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眾志成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也沒想到,在即將舉辦奧運會的2008年,卻發生了一場震驚世界的大地震。在四川汶川,在5月12日下午14:28分,短短的三分鐘,無數人的家園瞬間變成了廢墟,無數個家庭一下被毀滅,有無數人在廢墟中呻吟。斷垣殘壁、受傷的人群、無助的眼神…… 

  可是,災難無情人有情,溫家寶總理在第一時間趕到了地震現場。我們的人民子弟兵也不畏艱懼,長途跋涉,從祖國各地趕到汶川救災。災難有多大,中國人就有多堅強! 

  受汶川地震影響,四川省德陽市東汽中學教學樓坍塌。在地震發生的一瞬間,該校教導主任譚千秋雙臂張開趴在課桌上,身下死死地護着4個學生,4個學生都獲救了,譚老師卻不幸遇難,偉大的老師! 

  地震發生時,學校都正在上課,一個學校主樓的牆塌了一半,幾乎有500多名學生壓在了下面。消防戰士已經搶救了十幾個孩子和30多具屍體。就在搶救的關鍵時刻,又有餘震發生,教學樓可能會再一次倒塌,進去等於送死,戰士哭着大喊:“求求你們再讓我去救一個吧!” 

  在救人時,一個戰士突然聽到有個被救援的孩子叫他爸爸,他一看,原來就是自己的娃…… 

  每一天,電視里就有無數感人的事迹,每一天,都有生命的奇迹發生。大震之後,大愛無後。我們中國人一定能重振家園,今後,我們一定會再去美麗的四川旅遊!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