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曆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曆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着今天的天藍藍的,不禁感覺人生是一個夢,是一個很長的夢。我從出生起身體就不好,外加家裡經濟本來就不富裕,我的出生和我的身體對家庭無疑是雪上加霜。父母為了我,拚命的掙錢,掙錢,就是為了我能過上好日子。

  但是,我的小毛病越來越多,經常感冒發燒,就光肺炎就得了好幾回,花在我身上的錢也越來越多。果然,最後爸爸和媽媽離婚了。媽媽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我,反爾更加的努力掙錢,媽媽把心全放在了工作上。在媽媽的努力下,我順利的長大了。

  長大之路雖然艱難坎坷,但是我和媽媽一路竟然挺了過來,路上不知滴了多少我們的汗,流了多少血呀!

  我終於踏進了小學的校門。我從進了小學起,我身體的缺陷惹來了同學們的嘲笑,因為小時候經常打針吃藥,使我的頭髮殘缺不全,所以我長期帶着帽子。那時,我不懂,就讓他們笑吧。

  放學后,在回家的路上,我所經過的地方身後都有指指點點的聲音,我能咋樣呢?不讓他們說?我一個孩子,我可能嗎?我只好忍氣吞聲的活着。小學畢業了,我上了初中,媽媽帶着我又組建了的家庭。不久,我又有了一個弟弟,可愛極了。

  在同學們的嘲笑下,我不只一次想過自殺,我覺的自殺可能可以解脫。每每想起,都會猛地想到弟弟,姥姥,媽媽,繼父和其他愛我的人,弟弟多麼可愛,姥姥多麼慈祥,媽媽那充滿期盼的目光,繼父那寵溺的眼神,我又不舍,我愛他們。看見弟弟喊着:“哥哥,哥哥……”的跑過來,我心裡十分欣慰,繼父拍着我的肩膀喊着我:“兒子!”,我覺的我有依靠了。姥姥在我上學出門時,會對我說:“慢點!路上車多!”我感覺有人愛我,我也愛他們,想自殺的心瞬間沒了,還是好好的活着吧!為家人活着,為愛我的人活着,為我愛的人好好活着吧……

  涿州市雙塔區雙塔中學初二:張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曆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曆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