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是我也想嬌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是我也想嬌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想能夠在嬌氣一次! 

  小時候可以圍繞在父母的身旁親切地喊着爸爸;媽媽看到我想要的芭比娃娃,我拉着媽媽的手要她給我買;犯了錯誤的時候我站在一旁哭泣,希望能得到他們的諒解。 

  但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能和以前那麼嬌氣了---即使我想也沒有人啊 

  還記得今年我和媽媽到商店買東西,我看見貨架上的芭比娃娃想讓媽媽給我買。我學着小時候的樣子跑到媽媽的跟前,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我想呀要一個芭比娃娃””!但媽媽卻拒絕了我,她說;都這麼大的人了還要芭比娃娃,也不嫌丟人。就這樣她便鬆開了我的手離開了。我站在那裡獃獃的望着那個芭比娃娃,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唉!也許它真的不適合我吧!!! 

  就這樣嬌氣一詞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直到消失為止! 

  (我是新者還求大家幫助幫助) 

  謝謝啦1

您正在瀏覽: 有是我也想嬌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是我也想嬌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