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門前的白玉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白玉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樹好象怕見到人,用綠油油的,茂密的樹葉遮着臉,活象個怕羞的小姑娘。在陽光的照射下,樹葉兒也綠得發亮,為這位美麗的姑娘增添了幾分亮麗。這時候,小鳥也從南方飛回來了,被這美麗的小姑娘吸引住了,拉開嗓子,在她身上歡唱着。蝴蝶也在玉蘭樹周圍翩翩起舞。春天,我家門前可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盛夏,也正是玉蘭花開的最旺的時候。瞧那白色的花兒,一朵簇擁着一朵,不留一點縫隙。花裡帶着清香,吸引着行人。一個大約78歲的小女孩,拉着爸爸的手,嚷着要摘那花;一個滿頭銀髮的老爺爺,伸手摘下一朵花,閉上眼,貪婪地嗅了嗅,又學着女孩子的樣兒,戴在了自己的耳朵上。蜜蜂也不閑着,也歡快地唱着歌,時不時地在這多花間嗅嗅,又飛到那朵花里聞聞,好不快活。

  在那寒冷的冬季,刺骨的北風來臨了,它吹啊吹啊,吹得我家門前的玉蘭也凋謝了,覺得好可惜。但是,仔細想想,那玉蘭把最後的香氣留給了人們,自己卻默默地走了,這不正是一種極為高尚的品質嗎?不過,玉蘭樹也不會一直這樣下去。當溫暖的春風吹過大地時,玉蘭樹也又重新現出了它那綠油油的葉子,輕盈盈的枝條,在春姑娘的感召下,它以那旺盛的生命力,舒展出新鮮有力的四肢,讓我們見了都高興。

  啊,我家門前的白玉蘭!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白玉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白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