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溪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溪流,我喜歡向前奔流、奔流。

  我輕輕拍打着卵石,再摸摸沙地上的小草,逗一逗追趕我的小蝌蚪,哦!我要到前面去。

  我就這樣跑啊跑,永不知疲倦,我在路上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都是要到前面去,我們彙集在一起,這使我們更加龐大了,不能停留,不能停留,我們要到前面去。

  無論是山川、城市或是山莊,任誰都不能阻擋我,我要到前面去!

  前面在哪裡?前面的前面還是前面,前面有需要被推動的發電機,前面有需要被灌溉的農田,前面有需要被引用的河水,前面,有無盡的需要。

  一朝復一朝,一夜復一夜,一年復一年,我們彙集了越來越多的夥伴,成為了大江,大家共同洶湧着:到前面去!到前面去!

  許多年過去了,我們為人們做了許多事,可我們還是不知疲倦是怎麼回事,到前面去,前面有更多的需要!

  最終,我流進了海洋,這樣強大的我,唱着小溪流小小的歌“到前面去啊,永遠不休息!”這一路上,雖然有無數人曾勸過我“停止吧,停止吧,前面是沒有盡頭的!”可我的心裡仍舊永不休息!到前面去!

  遼寧葫蘆島連山區葫蘆島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二:濡沫夙夙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