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憂傷的步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步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90年代這個年輕的舞台上,踩着一路的幸福花兒,邁着最憂傷的步伐,攜着最不搭調的舞步,我們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還沒來得及布置得所謂的未來,會學着非主流的樣子用一隻手伸向天空,看五月的陽光在手的罅隙里涓涓而流,流到最柔軟最空虛的某個被別人遺忘的小角落。 

  五月的天有一種說不出的橙明,好像有一種甜甜的香味,香味里有着藍色格調潛伏的憂揚。飛機飛過留下的那種疏鬆的淺淺的白,就像是在藍色的格子里,抒寫最溫柔的青春直白,好像什麼也沒有,其實卻留下了很多白色的記憶,只是飛過了,就不會那麼輕易地又飛回來一次,再回來的時候,已經不見了,月亮用自己偽裝的黑暗遮住了,太陽用自己假裝的光明暖化了。 

  輕輕地跨過時光的紙會發黃的殘忍,卻還是聽到月亮和太陽都說不要再見了,一切都存在過,也消失過了。在回憶里呻吟,在難過里蔓延寂寞的毒素,在夢裡輕輕的哭泣,在現實里覺得無力承擔,在理想里覺得太難,在網絡里預見未來,在空話里覓得慰藉,在失敗里數過去榮譽的小豆豆… 

  明明知道流淚是自欺欺人,明明知道自己做錯了還固執的把理由說的光冕堂皇,明明知道快樂握在自己的手中還是任它隨風漂流留下手中的空蕩蕩,明明知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還是寧願空虛的發獃看着時間走了留下自己的唏噓… 

  矛盾,卻不知道因為什麼而矛盾;空虛,卻不知道因什麼而空虛;寂寞卻不知道因什麼而寂寞。好像什麼都想明白了,又好像什麼都不懂。好像什麼都知道,其實什麼都不知道。知道旋舞遊戲,知道三國,知道高級群,知道新款遊戲。 

  不太食人間煙火,不太走進社會的生活。固執,叛逆,自以為是,驕傲,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在別人眼前飛揚跋扈,在人群后悄悄落寞。會有在人群里最獨特最漂亮的舞步,卻在人群隱退後,獨自踩着不協調的舞步,在夜裡跳躍,在夜裡沉沉睡去。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步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步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