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年齡,年少而輕狂,信步在青春的路上,看路邊雨季里盛開的勿忘我和向日葵,開的如此鏗鏘美麗。

  ——題記

  滿架的薔薇美得讓人心醉,散發出的迷人香氣引來蝴蝶翩翩在空出劃出一片唯美的雲霞。點點的桃紅氤氳間,是青春的夢想在纏綿。寂靜的小巷深處,忽聞一陣笛聲傳來還踏着輕快的歌。

  美呦,在我們這個年齡,喜歡嘰嘰喳喳的在一起討論偉大的理想。有時忽見一隻蒼鷹驕傲的飛過,在空中留下一道完美的弧線,便要立志如蒼鷹一般,直入雲天。從此,雄心壯志便在我們的心中播下了種,發了芽,長了葉,開了花。

  青春的我們就如一塊絕美的美玉,一個美輪美奐的青花瓷器。美得讓人羨慕,美得讓人嫉妒。我們開始大膽的張揚個性,努力散發著青春激蕩的火花,我們要詮釋青春的美好,我們要帶着我們如火的激情去宣讀青春的誓言!

  在金色的沙灘邊,我們與曾經的幼稚揮手告別,我們不再屬於童年。讓希望為船,讓激情為槳,劃過青春的河,在漫天星光的夜空下,讓我們為青春唱一首嘹亮激昂的凱歌!

  友誼的天使毫不猶豫的降臨在我們身邊,黃色的夾竹桃在悄悄的開放。我們這個年齡,友誼的歌曲唱響新的曙光,友誼的風帆鼓起了我們向前的希望,友誼的浪花激蕩在我們的胸膛。15歲,把友誼看得重似千金,所以15歲的天空也因友誼裝點而格外美麗。

  15歲的我們,雖已進入青春的列車,但是從前的幼稚純真並未完全退去。純真的思想劃過現實的天空,就猶如樸素的語言橫穿過華麗的辭藻。

  清新柔和的風吹拂着一群陽光少年的面龐,金色的陽光在大地上灑下金光點點,一大片粉色的桃紅吐露着獨有的嬌羞……這就是我們這個年齡,這就是我們這個年齡專屬景緻!

  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