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一) 

從天空悄悄的飄落了一粒種子,沒有人知道它的降臨。 

慢慢的,落在了地上。 

一個行人從它身上踩過,把它踩進了泥土裡。 

漸漸的,它蘇醒了。 

沒有人知道它從哪裡來,更沒有人知道它的名字。 

花開始靜靜地綻放,無聲地,如風掃過街的落葉般——無聲無息。 

從花蕾一直到一朵盛開的嬌艷的花朵,始終沒人知道它。 

在三個月後,花謝了,那天正好是個雨天。 

花枯萎的葉子飛到了空中,落到了上帝的手中,它不滿地喊道:“我努力的開放,卻沒有人知道,連死都死的悄無聲息,不公平,太不公平了!” 

上帝什麼也沒說,只是緊緊的捏住它,然後朝一個很遠的地方一擲。 

一切重新開始…… 

(二) 

與剛開始一樣,從天空跌入泥土。 

漸漸的,它蘇醒了。 

花開始靜靜地綻放,一樣的花,但與第一次不同的是,它被一個人發現了,然後又被那個人移栽到他自己家。 

每當那個人家裡來客人時,總會在不經意間看到它,然後再仔細看它,沒有一個人不是讚不絕口的。 

一次,來了許多人,他們正圍着花高談時,天突然下雨了,花謝了。 

當它的花瓣一片一片離它而去時,它心如刀絞,主人一看花謝了,一陣嘆息,於是就把它扔了,和一些剩菜拋在一起。 

它嫌臟,對周圍的東西說:“你們給我滾開,臟死了!”一根雞骨頭說:“花小姐,你已經沒用拉,你的輝煌已是昨天,你也是個垃圾!” 

花認為這是有生以來最大的打擊。 

花殘留的一點遺體被風吹到了上帝那兒,花對上帝說:“神,我明白了,一樣的,一切都是一樣的!” 

上帝還是什麼也沒說,只是對它笑着點了點頭,然後帶它去了很遠的地方。

  後記:一個曾經被冷落,另一個曾經被賞識。不一樣的人生,一樣的結果——死。生命不可能像故事中的花一樣重來一次。要熱愛生命,不管你生在何方,都要盡情的展示自己。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但至少要給這個世界留下美麗。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