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花 

 春天來了,油菜花開了、杜鵑花開了、海棠花開了 ……萬紫千紅、百花齊放,真讓人陶醉了。在這美麗鮮艷的花叢中,最喜歡的花要數海棠了。 

 我家的海棠花,是盆栽的,放在陽台上。它比我的年齡還大,外公精心地培育它,已經十多年了。 

 它的整個形狀像一隻小鳥,長長的枝條伸向陽台外的遠方,那是小鳥的尾巴;花盆上一團密集細小的枝條,那是小鳥的身軀;伸向陽台內的不太長的枝葉,那是小鳥的頭和嘴;扎在泥土裡的根是小鳥的爪子。 

 春天的時候,它便穿上了嫩綠色的外衣。夏天,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它的外衣逐漸變髒,顏色變深,葉子又厚又硬。秋天來了,一陣陣秋風將蒼老的葉子灑落在地上。留下的是光禿禿的黑色的骨架,這一身,這光禿禿的一身,就會渡過風雪中寒冬。 

 我佩服它,在冬天快要結束的時候,在這長滿小刺的枝條上開始長出星星點點的紅色花蕾,這花蕾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漸漸的開放了。這花紅的像血,沒幾天,全樹都開了,像一團燃燒的大火。 

 太美了,這是海棠送給我們春節的禮物。 

指導老師:天行健,代小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花 暫無評論